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健康無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無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健康的人不知道健康的珍貴,只有病人才知道,或許,這是一個只有病人才明白的真理。

  自打我出生以來,就一直“大病不犯,小病不斷”。爸爸、媽媽為此傷透了腦筋,而我本人,更是覺得自己沒出息,動不動就得進醫院。有時候,真想自己挺一挺,咬咬牙就過去了,可每次都適得其反,不但要進醫院,還把病給耽誤了。為此,我不知罵了自己多少回。望着父母憔悴的樣子,我心裡特別內疚。從那時起,我就渴望健康,希望早日脫離“病”海。

  記得有一次,我患了感冒,住進醫院。進院第一天便要打吊針,由於我太瘦,血管又細,那位護士阿姨拿着針頭在我手背上刺了半天也沒成功。隨着針頭的每一次刺進、每一次抽出,我的心都劇烈地收縮着,太痛了!但我沒有哭,連哼也沒哼一聲,終於,針頭刺進血管了。望着我那“千瘡百孔”、腫得老高的手,媽媽心疼地撫摸着,而我卻滿不在乎。在我心中,只要是為了健康,做什麼都值得。

  現在,我很健康,而我也懂得了健康的珍貴,徹徹底底地懂了。我加倍地珍惜健康,每天早晨,我都會堅持晨練,儘管很苦,但我認為,只要是為了健康,做什麼都值得。

  朋友,如果你是健康的,請好好珍惜,別讓它溜走,千萬不要等病魔纏身之時再去後悔。誠然,那時你的體會也許會深刻些,但付出的代價也是巨大的。

  記住,健康無從!

您正在瀏覽: 健康無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