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球的奧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的奧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月球,一個神秘的恆星,一個另人匪夷所思的話題,一個奇幻的世界。這天,我們的班會課上,讓我們來探索月球的奧秘吧。

  相傳,遠古時候有一年,天上出現了十個太陽,直烤得大地冒煙,海水枯乾,老百姓眼看無法再生活去。這件事驚動了一個名叫后羿的英雄,一氣射下九個多餘的太陽。

  后羿立下蓋世神功,受到百姓的尊敬和愛戴,不少志士都前來投師學藝。心術不正的蓬蒙也混了進來。

  不久,后羿娶了個美麗善良的妻子,名叫嫦娥。后羿除傳藝狩獵外,終日和妻子在一起,人們都羨慕這對郎才女貌的恩愛夫妻。

  這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駕駛着奔雷1號來到了月球上,看見上面有許許多多的環形山,覺得十分的奇妙。除了岩石,月球上的土壤還要久遠於岩石,月球的奧秘啊!你這個神秘的面紗,你的這麼多歷史為什麼一定要在地球上讓我們去揭開謎底?你真壞?但是,我告訴你,憑我們的知識,總有一天,謎底將會迎刃而解的。咱們就騎驢看唱本吧!還有一點,看了都吃驚,月球具有強烈的磁性,早期的科學家都說,月球上沒有磁場,但在近年來探討月球的岩石后才知道他有強烈的磁性,但是月球應該有一個鐵質的核心才對。

  探索月球的奧秘真是多姿多彩,要想了解月球的奧秘,我們還要多學習更多的科學知識,這樣我們了解月球就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突然,一個外星人跳了出來,它長着一張怪模怪樣的臉,活嚇死人了。可是他好像也挺畏懼我似的,我便裝作一副很厲害的樣子,走到它的旁邊,對它說:“不要害怕呀!我是來自地球的友好使者,十來與你們友好相處的,他看了看我,見我樣子也十分的友好,就拉着我的手。神神秘秘的帶着我走向一個地方!

  “哇塞”!原來是它的家園,這裡盛開着花兒,那芳香撲鼻的香氣一個勁的朝着我的鼻子襲來。“沒想到在月球居然還有這麼美麗的地方!”我不禁感慨萬分,他又帶我來到一個全部都充滿着冰冷天地的地方。對我說了一句話:“這是我的家,就在你們地球的最北端,那裡有一個出口,是專門來我們這裡玩的。”你是第一個來到月球與地球的交界處的,這個秘密就交給你保管了,千萬不要說出去呀!”這時的我早已呆若木雞,沒想到外星人居然也會說漢語!我像小雞一樣點了點頭。

  就在這時,我的宇宙飛船發出了“擦擦”的響聲!原來是要趕快返回地球去呢,我依依不捨得告別了外星人,回到了地球上。

  一陣刺耳的鬧鐘聲傳入了我的耳中,我被驚醒了。睜開眼,原來是媽媽叫我起床呢!相信昨晚的夢是真的,我將來一定要好好讀書,將來去北極,和外星人在友好相處一次!

  五中初一:柯洋洋

您正在瀏覽: 月球的奧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