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傳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傳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洋朋友這部影片講訴的是:有一個叫小奇的小朋友,他對海洋的熱愛、對海洋動物的關懷,正是這種廣闊的愛讓他對動物有了不一樣的理解。所以他才會有影片中的那一幕:和幾個小夥伴一起解救海豚琪琪,讓它回歸大海,像他一樣好早日回到爸爸的懷抱,後來還是讓大人發現。最後在小奇極力請求下小奇的爺爺向國家申請讓琪琪回歸大海的資格,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琪琪極地海洋世界完成了野外生活訓練,踏上了回家的旅途。而且小奇的爸爸也回來了。故事就在這樣完美的結局下謝幕了。

  愛就這樣,一步步的傳遞給了每一個人。由一開始的琪琪爸爸救琪琪的父愛,到小奇對琪琪的關愛,這難道不是愛的傳遞嗎?我記得法國的一個人曾經說過:“把愛拿走,我們的地球就變成一座墳墓了。”對,愛是五彩的,世界就是這種顏色,如果沒有這個顏色,天與地沒有間隔,只有單調的黑、白、灰這無聊的色彩。只有愛才能點亮世界,讓世界變得五彩繽紛,因為愛,所以每個人的感情色彩也會變得五顏六色。真的沒有愛,沒有感情,沒有人世間的喜怒歡樂。這個世界將蒙上一片單調的色彩,將變成沒有歡聲笑語的死海。愛是每個人自己享有的權利,你可以選擇愛別人,你也可以選擇愛自己。其實最珍貴的愛無過於親情,正是這種愛,讓影片中的琪琪爸爸在鯊魚的大口中救琪琪。有時跟你沒有絲毫血緣關係的人對你也有愛,那就是關愛。就像影片中小奇為救琪琪而做出的努力。

  其實你的身邊處處都有愛,你只要細細發現,就能收穫很多愛,只要你去好好珍惜,你就能收穫更多的愛。你用愛去愛人,別人就會用愛來回報你。

  六年級:淺記亦淺忘

您正在瀏覽: 愛的傳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