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傳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傳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傳遞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 

  唐雪蓮 

  “開飯啦,開飯啦!”上午第4節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就端着飯碗向教室前方的盛菜處跑去,準備添飯菜進行午餐。 

  我也急忙拿出飯盒,打開一看,我頓時驚呆了。昨天晚上,媽媽幫我裝餐具時,忘了給我裝勺子了。這可怎麼辦呢,沒有勺子叫我怎麼吃飯呢?同學們都沒有多餘的勺子呀! 

  我只好坐在座位上,一聲不吭地做作業。可是肚子老是咕咕地叫個不停。下午上課時怎麼支撐得了呢?這時,我看見同桌吃完了,便對她說:“小蓮,你能把……能把勺子……借……借給我用一下,行嗎?”說實在的,我還是第一次向別人借勺子,還真有些不好意思。“不行。”同桌毫不猶豫地說,“我怕你把勺子給我弄髒了。”聽到這兒,我驚呆了,同學之間,難道她就不能幫幫我一下嗎?我靜靜地趴在課桌上,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淌。 

  突然,我發現面前桌子上擺了一把勺子,我抬頭一看,啊,是小麗。她微笑着對我說:“小蓮,我吃完了,你用我的勺子吧!”頓時,我喜出望外,一時不知道說什麼才好,只是不停地說:“這有什麼,咱們是好朋友嘛,就讓勺子傳遞我們的友情吧!”“嗯,這把勺子是我們同學之間相互友愛的傳遞者。”我高興地說。 

  第二天中午,我後面的小瑞也像我一樣忘了帶勺子,她急得快哭了。要知道,她可是有胃病的,不定時吃飯怎麼受得了呢?於是,我快速地吃完飯,將勺子擦乾淨,在水龍頭前清洗后,遞給了她。並對她說:“這是愛的傳遞。”說完,我們便哈哈大笑起來。 

  是呀,一把勺子是多麼不起眼,可是它卻將同學間的友愛之情不斷地傳遞着! 

  指導老師:袁祚萱 

  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愛的傳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