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傳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傳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聽完老師的諄諄教導,背起書包我匆匆趕往公交車站點,今天天公不作美一放學就飄起了雨滴,讓沒帶傘的我加緊了腳步。哎!只差一步,眼看着19路公交車與我擦肩而過,我急忙揮手大聲喊着:“停停車”。沒戲了,我肯定要在雨中等下一班車了,吱地停車聲,我抬頭一看司機叔叔正向我揮手,我快速跑上車連聲說:“謝謝叔叔。”“不用謝,坐穩開車了小朋友。”

  車子轉彎了馬上就到家了,我不禁發起了愁,這下着雨我怎麼走回家呀?順着車窗我看到了在站台等我的爺爺,他弓着腰推着自行車在朝車開來的地方望着,“爺爺”我快樂的跳下車跑向爺爺。“沒淋着吧,快把書包放到車上爺爺幫你推着。”我把書包遞給爺爺,撐着爺爺帶給我的小花傘輕鬆地跑回了家。“回來了,淋雨了嗎?快吃點削好的蘋果:”奶奶關心的說。噠噠噠,爸爸媽媽回來了,“怎麼樣,今天挨淋了嗎?都怪媽媽忘記給你帶傘了”媽媽責備自己說。想着司機叔叔對我的幫助,看着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對我的愛,聽着媽媽責備自己的話我不禁哭了起來,抽泣的說:“不,媽媽,不怪你,你們給我這麼多愛,我都沒回報你,怎麼能怪你呢?”“傻孩子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對你的愛是不需要回報的。”爺爺撫摸着我的頭深情得看着我說。“不,我一定要回報。”我倔強的說。“好。今天晚餐由阿嘟為我們服務。做愛的使者,傳遞我們愛的接力棒。”爸爸微笑得看着我說。我心中默默地說“放心吧爸爸媽媽,我一定做好愛的使者,把愛的接力棒傳的更遠”。

  山東省鄒城市博大雙語學校五年級二班 杜心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的傳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