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腳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腳步 

  春的腳步是又輕又柔的,不信,你聽,“ 沙沙沙 ”溫柔的春輕輕地撫摸着大地,踏過了山川 、河流,喚醒了大自然的一切。而媽媽的腳步也是又輕又柔的。 

  靜夜,當我甜甜入睡時,我會隱隱約約地聽到一陣“ 沙沙沙 ”的腳步聲,我知道,那是媽媽來給我蓋被子了,她的腳步又輕又柔,深怕踩到地上的螞蟻似的,而且媽媽來看我時,根本是不點燈的,深怕吵着我。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感到格外的幸福,為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高興。 

  放學,當我焦急地徘徊在校門口時,“ 沙沙沙 ”一陣輕盈的腳步聲傳入耳中,是媽媽,我斷定,因為這是媽媽來接我放學的腳步聲,又快又急,每當這時,我就會飛快地撲到媽媽的懷抱里,享受着媽媽對我那深深的愛。 

  犯錯,當我感到害怕與恐懼時,我又會聽見媽媽那“ 沙沙沙 ”的腳步聲,可在我聽來,媽媽的腳步卻是那樣的沉重,使我的心砰砰地亂跳,然而,媽媽的話卻始終鼓勵着我,她總是原諒我的幼稚與無知,她總是告訴我應走正確的路,讓我收穫多多。 

  春去秋來,我時時刻刻都聽到媽媽用腳步編織一首首動聽的樂曲,伴我成長,為我解憂,這是愛的腳步,這腳步,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鞭策着我,不斷前進!

您正在瀏覽: 愛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