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和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和時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個故事:一天,愛出海了,不幸的是中間遇上了風浪,愛被海水送上了一個孤島.於是,他抱着希望等着.愛些遇上了金錢,快樂與悲傷,他們沒有一個願意伸出援助之手.幾乎絕望時,一個老人慷慨地讓他上了船,愛問老人救他的原因,老人笑而不答.之後,老人告訴愛,他叫時間. 

  只有時間知道愛的偉大. 

  茶,第一口是苦的,再喝,卻感到一絲淡淡的甜,一縷淡淡的香.生活就是這樣,只有經歷了等待,才會懂地珍惜所有. 

  人生如茶,茶如人生 

  比天空更浩瀚的是人的心靈 

  有一個小孩認真地跑,因為他想要超越自己的影子。可是,不管他向前跳多遠,跑多快,影子不就跑到你的本後去了嗎? 

  做任何事都應該動動腦筋. 

  某人在屋檐下躲雨,看見一個和尚正撐着傘走過。這人說:“大師,普度一下眾生吧!帶我一段如何?”和尚說:“你在檐下,檐下沒有雨,你不需要我度。”這人立刻跳出檐下,站在雨中:“現在我也在雨中了,這下你該度我了吧?”和尚說:“我也在雨中,你也在雨中,我不被雨淋,因為有雨傘;你被雨淋是無傘。你要被度,無需找我,只需找傘便可!說完便走了。 

  不要把自己的命運交給任何人,要做一個成功的人,首先應該對自己負責。

您正在瀏覽: 愛和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和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