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色的小生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小生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身黑亮的盔甲,兩根細長的觸角,便湊成了一個黑色勇敢的小生靈——螞蟻!

  每當漫步在校園,便會發現許許多多小小的“生靈”從我腳旁饒過,那就是螞蟻。它似乎沒有意識到它身旁的龐然大物,仍舊慢悠悠的散步,此時它那如此傲慢的步伐觸動了我的心扉,如此小小的螞蟻,竟然在我面前的擺架子!”不必發生流血事件,只須用根小柳條輕輕在它那兩條“天線”上輕輕撥動一下,它便會嚇得四處亂竄。這時我就會覺的戰勝了什麼強大敵人般的興奮,不過它畢竟只是一隻螞蟻。

  也許是我的頑皮。竟然去和那麼善良的,那麼弱小的螞蟻發動什麼“戰爭”,這對它顯然是不公平的。但自從我看了一則關於螞蟻的趣文之後,就不禁對這小生靈產生了一種敬仰的情感。世界上什麼動物的力氣最大?答案是螞蟻,因為螞蟻可以背動比自身重量大五倍的物體,即使背負比螞蟻重100倍的物體對人說不過是舉手之勞,但對於小螞蟻說就是完成一項偉大的工程。

  小生靈啊,沒想到你小小的身軀竟蘊藏着如此巨大的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小生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小生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