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色的小生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小生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動物世界里顯得那麼弱小,無能,任何一種動物都比它還強,誰都可以欺負它。 

  在校園裡,常常能看見幾隻黑色的小生靈從我腳邊溜過去,那傲慢的姿態,驕傲的步態,絲毫都沒有察覺到身邊的“龐然大物”,自顧自地從我面前橫穿過去,竟然沒把我放在眼裡。我有點氣惱,哼,你這個小不點兒,還敢在我面前擺起架子來,我非教訓教訓你不可。不必發生流血事件,只需用小柳條兒輕輕地撥動它幾下,它就會急得到處亂撞,慌得兩根“小天線”直晃了! 

  自從我看了有關與螞蟻得趣聞之後,我徹底地改變了以往對螞蟻的印象,還對它們刮目相看呢!那則趣聞說了:世界上什麼動物的力氣最大?答案是螞蟻,它能搬動比自己身體還重6倍的東西,就算是比螞蟻自身還重100倍的東西,對於我們人來說也是不值一提,可是,我們能搬動比自己重6倍的東西嗎?不能,就連我們這種高級動物都做不到的事情,普普通通的小螞蟻卻能辦得到。我從心底想到:小生靈啊小生靈,你瘦小得身體里怎麼會蘊藏着如此之大的一股力量呢?這真是令我讚嘆不已啊! 

  隨遇而安,遼闊而肥沃的大地就是它的家。工蟻經常外出密覓食餵養幼蟻和蟻后,直到心衰力竭而死去,此時我真為工蟻佩服得五體投地。 

  我最喜歡的黑色小生靈——螞蟻。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小生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小生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