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量角器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量角器風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量角器,量角器,哪個缺心眼的把我的量角器拿走了?”我一邊翻書包,一邊大吼起來。要知道這把量角器可是我的“命根子”,上回因不小心把量角器弄丟了,回到家就挨了爸爸的“竹筍炒肉”。後來,經過好幾天的苦苦哀求,爸爸才同意給我買一把檔次最高的量角器。可這次,又被我弄丟了,哎,怎麼辦啊?

  “嗨,周末有空不,要不去看電影唄?”我的同桌嬉皮笑臉地問我。

  “看你個大頭鬼啊,沒看到我很忙嗎?”我氣呼呼地回了一句。

  “不看就不看,幹嘛那麼凶嘛!”她有點委屈地說。

  我也覺得自己語氣有點重了,剛想去和她說聲“sorry”,突然看到她抽屜里的量角器和我丟失的那把一模一樣。我猛地站起來,拿過她的量角器,厲聲問道:“你這把量角器是哪裡來的?”她先是一怔,看了看我手中的量角器,淡定地說:“是我媽媽給我買的,不錯吧!”“你媽媽買的,那怎麼和我丟的一模一樣?”我又一次厲聲問道。“你,你,你憑什麼這麼說?”她也火了,站起來,氣呼呼地問我。“哼!憑什麼,就憑這量角器上的記號,我丟的那把上也有!”我更加生氣地吼道,並使出全身的力氣將她的椅子踢翻了。當然,書包也重重地墜在了地上。

  同桌一見,便馬上去扶正自己的位子(因為馬上就要上課了,也意味着班主任要來了),她打開自己的書包一看,第一個傷員就是文具盒,他已經裂開了;裡面的文具就更慘了:鉛筆不幸“骨折”了,鋼筆流了“血”;就連語文書也慘遭不幸——封面上都“血跡斑斑”。

  這時,班主任進來了,問清情況后,就把同桌叫了出去,數落了一頓,然後讓她把量角器還給我。她沒有辦法,只好強忍着淚水,幫量角器還給了我。

  回到家后,我高興地把書包往沙發上一丟,準備去向爸爸報喜。無意間,我發現沙發上放着一把量角器。走近一看,天哪,這不是我的量角器嗎?怎麼?難道我誤會了我的同桌!

  第二天早晨,我主動“完璧歸趙”,並“負荊請罪”。還是同桌大度,她連聲說:“不要緊,不要緊,誤會,誤會!”

  初一:快樂小萌

您正在瀏覽: 量角器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量角器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