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如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如行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自己這幾天下來記在小紙條上的所謂靈感爆發所想寫的作文,都不知道要寫哪一條先!選這一條吧,恩....怎麼寫!額......選那一條吧,額......該從何說起?突然看到一條”不如行動“!馬上開始!對啊,不如行動!

  前幾天去跑步的時候,學校不給開門,理由是因為太多人去了,不可以成群成群的進,因此,我們在門口等了好久,跟守門先生商量了好久還是被拒絕,也一直沒人去開門,我們的思想是,守門先生不讓進,肯定是把它給鎖了!因此,沒有一個想過要去開!這時......

  這時,來了一些來學校打球的男生,他們一下車,就直接去開門,什麼話也沒說!我們當時在那裡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們一直在那裡跟守門先生說好話,一直在那裡想要用什麼辦法讓守門先生開門!卻沒有一個想過,該怎麼把那個門打開!其實門就開着,只是我們一直沒有試着把它拉出來而已!

  生活中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不要總是想,不要總是計劃,都說,計劃趕不上變化!計劃是正確的,但是只有計劃,但卻沒有實踐,或者計劃是空計劃一場!那還不如現在馬上行動!

  對,就是現在馬上行動!所以,不如行動吧!不要想了,不要考慮了!還是想干就干來的痛快啊!

  本來還不想要發表了的,但是,就是自己的馬上行動,又誕生了一篇新的作文!

  不如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不如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如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