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可預知的變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預知的變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那真的是一個奇妙的東西,看不着、預不見、摸不透、也抓不住。平平常常的我,對於世界來說,是一顆小小的不被人注意的星。但我相信,對於爸爸媽媽來說:我卻是整個世界。因為,小小的星在屬於自己的領土上,是會孕育無限生命的,所以,我一直深信,我,噢!不止是我,每個人都是世界上唯一的、不可撼動的存在。有着自己的信仰與存在的意義。

  即使這樣,我依舊迷茫。畢竟,未來是我不能想到的,所以,我只能似信非信的把握住。卻也希望日子不要像手中的沙,抓得越緊也留得越快。

  如果說,每個人身上發生的一件事都不會被預料到。那麼,這無疑是一種考驗,也是一種變數;如果說,世間萬物的變化都不被人所知曉,那麼,這無疑是一個規律,也是一個法則;如果說,神秘莫測的茫茫宇宙被人類探透,那麼,這無疑是一個發現,也是一個奇迹。

  世上所有的事都有着它的規律,不被我們所知曉,是因為他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而不能被預知的未來,我們也同樣期待,因為每一次變數,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種全新的蛻變。

  人真的是一個奇妙的動物,就像不可預知的變數一樣。因為人類往往不能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而是去關心不太重要的東西。但同樣時間與人類的共同點就是自私。時間的自私是因為他不肯給予別人多餘的時間,並不是說,他是小氣的,只是因為他太公正,也太快。而人的自私是因為他覺得自己是世間萬物的中心。但是,上帝在創造萬物時,是想讓他們萬物以自我為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被人支使而快樂的存在。而人類卻恰恰忤逆了上帝的意願,他要魚省略掉生長的必要環節;他要花以自己喜歡的姿態開放;他要鳥兒遵從自己的意願諂媚於他。

  其實,未來不可預知的變數是因為,人類改變了其中微小的規律。而人類往往在抱怨事情來得太突然的時候,剛好忘掉了自己的所作所為,潛意識地把責任推到了大自然身上,這是令人惱火的,但也使人類受到了懲罰——自然災害。可人類卻憑着自己堅定的意志頑強的活着,並勇敢地迎接不可預知的未來。

  初一:原睿傑

您正在瀏覽: 不可預知的變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預知的變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