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動不如行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動不如行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睡覺前就告訴自己,今天一定得把昨天剩下的臟衣服給洗了,不然一直堆着也不好。其實臟衣服也沒幾件,只不過是自己懶,要不然昨天就該洗乾淨的!

  早晨起來睜開眼,來打不動的兵荒馬亂的收拾着孩子上學校,等把小臭安頓到學校,回到家,好像總算可以靜下心來洗衣服,收拾家了,可是總是時不時的拿起手機來玩一玩!

  因為有倆閨密在和自己,一直聊天,所以自己就躺在床上,一直聊天,床鋪也收拾了一半,衣服也沒有洗,甚至連作文也都只寫了一篇!

  眼瞅的時間已經接近十點了,好像小半天又要這麼過去了,心裡不斷的在告訴自己,不可以繼續這麼下去了,你得動起來,或者是洗衣服,或者收拾家,或者是寫作文,總之不能一直躺在床上聊天了!

  乾脆利索的放下手機,開始洗衣服,夏天的衣服倒也好洗,最後剩下兩條牛仔褲的時候,又先想着泡一泡再洗吧。然後又躺在床上繼續玩手機,一邊聊天,一邊把床鋪稍微收拾了收拾!

  家裡的地還依舊沒有拖,自己就感覺有些困了。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仨月!好像每次躺在床上的時候,沒多,一會兒就想昏昏欲睡!

  雖然也不斷的告訴自己,現在還不是睡覺的時間,如果現在睡著了,會影響好多事做,那些衣服一泡又泡到了下午,一會兒又開始做午飯呀,所以還是得乾脆利索的放下手機,再次行動起來!

  好多時候我們都在心裡想自己應該做點什麼,實際上,真正手頭行動起來的並不多!這大概是每個懶人的通病!

  都說心動不如行動,不管我們心裡想的多麼的好,只有在手裡真正的行動起來,事情才能夠有真正的進展!

  無論是做家務還是洗衣服,還是寫作業也罷,只是欣賞,想想不管用,真正重要的是得讓自己真正行動起來!

您正在瀏覽: 心動不如行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動不如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