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望窗外依然舊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窗外依然舊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很沉寂。晴朗的夜空中點綴着晶亮的星星,如同深藍色的錦緞上星星點點的碎紋,完美的結合,沒有一絲污痕。偶爾有架飛機飛過,閃着燈光,印下痕迹,也只不過是錦上添花罷了。

  我獨自一人站在窗檯前,眺望。任由晚風放肆地吹亂我的頭髮,吹亂我的思緒……

  回想往事,一幅幅稚趣的圖畫接連浮現在我的腦海里:第一次在聽了鬼故事之後單獨睡覺,總是覺得有什麼東西在盯着自己,有種不自在的感覺;和舅舅去河邊釣魚,被釣上的大魚嚇得哇哇大哭;第一次被老師批評,傷心地在自己的房間里偷偷哭泣……小時候多麼有趣呀!可是畢竟歲月如梭,眨眼間,11年過去了,當初那個為了一點點事情。受了一點點挫折就會退卻,就會害怕的女孩兒已經長大。

  現在的我,喜歡在外人面前微笑,堅強,在家裡卻很安靜,把自己鎖在自己的“小天地”里用日記本記下喜怒哀樂……

  時光列車在不斷地前進,時間沙漏在不停地結束。重複。望着窗外,望着人生道路上美麗的景象,我依然選擇微笑。而在微笑的背後,又總是有着一些堅強和一絲憂傷……

您正在瀏覽: 望窗外依然舊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窗外依然舊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