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醫生而努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醫生而努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為醫生而努力 

  許久,為我以後的職業是什麼?這個問題有了新目標。 

  開始我要當電腦教授,當然,那只是孩童的無知!後來,漸漸的,要選擇心理醫生,但是招到家人的反對!四年級的語文老師啟發了我,那是我的一篇作文《可愛的小狗熊》獲得“校園小作家”稱號,老師說我天生就對作文有興趣,這也激發了我的創作,以至初一作文《回憶唐老師》得以出現!但是後來,我覺得,現在的文學大多都被言情覆蓋原來的勵志小說!所以,我覺得放棄文學,就在我盲目的那些日子!一部電視劇《心術》出現了,大概的內容我沒有看,只看一部分。在家人的陪同下,我看到這部劇的大結局,去找一些話,讓我感觸很深:“我是干醫生的,知道這個職業有多主觀。 

也就是說,我們在用專業知識扮演着上帝。 也要保證自己沒有魔鬼之手。 任何一位醫生,在手術台上的時候都不會因為別的事情而放棄搶救生命。  

生活啊,不能總是佔便宜吃虧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但人生是場馬拉松,不是百米賽。  

這個世界上有三樣東西對人類是最重要的 

信 望 愛  

我覺得我能看到對着三個字詮釋最好的地方 ,就是在醫院裡。  

心術不正的人,很難成為一個好醫生。

  醫生的責任不是想盡辦法保護自己 

進入病人的靈魂,做病人的精神支柱 

你在心裡素質上才具備獨立行醫的能力 

大夫的職責還有一個,除了就死還有扶傷 

我有兩把刀 ,一把用來拯救病人的生 ; 一把用來剖析自己的心裡、 那你學習成績那麼好 ,幹嗎考醫科大學啊 ?……… 理想  

我幹了一輩子 我覺得這衣服最漂亮 醫生就是成就英雄的職業 五年本科 三年碩士 兩年博士  

當年選擇讀醫科的那一剎那,你就要明白你將要踏上的是怎樣的一個征途。” 

  你選擇了從醫然後變得嚴謹不苟言笑后就與社會有點脫節,工作原因心態原因各種原因使你不能有很多興趣愛好。不過如果你覺得得到的那個比失去的重要,那後果也就會覺得值得了。還有,對於醫生,我一向是敬佩的,因為我覺得雖然有少許無職業道德的醫生存在,可是大部分的醫生都是敬業愛人的吧,利益肯定是要的,畢竟這是個那麼現實的社會,沒錢真的什麼事都做不了。只要能堅守職業道德,對得住自己良心就行了。 

  現在我從新確定的目標,從此我為它開始在努力,原來父母想讓我去學設計,但我對這類並沒興趣。有了新目標,我就要更加努力!著名的“中山醫科大學”啊!我一定要成為您的學子·······這身的白大褂將是我的最愛!丈公對我說過,學醫生很苦的,你真的要學嗎?我回答道,現代的年輕人就是要吃苦才行!相信不久將來,我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為醫生而努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醫生而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