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老爸騙哭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老爸騙哭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成績優秀的孩子,每次考試數學語文都在95分左右,當然這和我平時的努力是分不開的。這學期轉眼就過了一半,我們考了期中試卷。

  考試那天是星期五,緊張的考完試后,我們正好什麼作業也沒有在家痛痛快快的玩耍。星期天的下午,我和爸爸正在家裡看電視,突然他的手機響了,從爸爸的話中,我知道是班主任李老師打來的,好像和爸爸說我的考試成績。心立刻提到了嗓子眼,不知道考的怎麼樣,所以我屏息靜氣的聽他們的對話,只是老師的聲音不太清楚。

  好一會兒爸爸才掛了電話,我問:“爸爸,老師說什麼了?我考的怎麼樣?”爸爸臉色陰沉,說:“你數學考了59,語文69,你怎麼考的。”什麼?這怎麼可能。猶如五雷轟頂一般,“哇”我失聲痛哭,無法接受這個事情。正當我哭的稀里嘩啦,原本繃著個臉的爸爸噗的笑了出來:“哈哈,騙你的,你數學100,語文96.你們班第三名,看你這孩子,經受不了一點打擊。”啊,考的這麼好啊,我破涕為笑,轉而責怪爸爸:“爸爸,好好的幹嘛拿我開玩笑啊,嚇死我了。”

  真是壞爸爸,喜歡拿我打趣。

您正在瀏覽: 被老爸騙哭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老爸騙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