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人大小代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人大小代表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人大小代表

 內蒙古滿洲里 逸夫小學四年三班 孫宇彤

  姥姥是人大代表,每次姥姥領我走在滿洲里的街道上,都不斷地和我講起滿洲里每一處的變化。同時也常常發現一些不足,在每年召開人大代表會時擬寫提案,反映問題,比如:我市的交通安全問題呀、垃圾的處理問題呀等等。我也很想象姥姥一樣做一名人大小代表,向市長爺爺提一些建議:

  滿洲里是國際貿易城和國際旅遊城,但被譽為國際旅遊城卻沒有一所兒童遊樂場所,從外地來的小朋友會感到一點趣味也沒有,所以呀,我想請市長爺爺操點心,費點勁兒,在滿洲里北湖公園建一個規模稍微大一點的兒童公園,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玩具,雖然名字跟我市的北湖公園差不多,不過北湖公園只能看看風景,散散步,並沒有別的樂趣。而我想的兒童公園裡面有很多好玩的運動器械,比如說轉來轉去的“逍遙球”、張牙舞爪的“章魚”轉車、令人害怕的過山車、還有激動人心的“激流勇進”……如果我們滿洲里的公園裡有了這些遊樂器械,不但可以吸引住我們當地小孩兒們的心,還可以讓外來的小遊客一方面觀賞滿洲里獨特的歐陸風景,領略口岸名城獨具特色的北國風情,另一方面,也讓小孩子們擁有自己的快樂天地。否則,每到節假日,我們的爸爸媽媽都急着帶孩子去外地

的兒童遊樂場所去玩兒,別人來到滿洲里,看看國門、達萊湖就匆匆走了,這還叫什麼國際旅遊城呀?

  我還想讓市長爺爺再建一個科技館,這科技館分兩部分,一部分是屬於成年人的,另一部分是兒童科技館。兒童科技館裡面的設施和北京兒童科技館里的差不多,除了有“天才守門員”“模擬滅火器”“攀登石牆”“泡泡牆”“動手操作角”等,還有適合外國小朋友玩的場地、遊戲。這樣,讓所有來旅遊的小朋友不但玩得好,還能在玩中增長知識,真是一舉兩得。

  最後我還想說一點,這幾年我們滿洲里的城市面貌發生了很大的改變,高樓林立,道路寬大。如果樓房的建築風格再有些模仿中國古建築物,將所有不同風格的建築和諧地融合在一起,會把我們的旅遊城市裝扮得更加美麗!

我真心的希望,我的這些美好的願望能早日實現!

  指導教師:毛瀚宇

您正在瀏覽: 我是人大小代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人大小代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