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生的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的願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生的願望 

  ------讀《心靈先到達那個地方》有感 

  信念+努力=成功!不放棄你的希望。 

  在一個清貧的家裡,一個15歲少年寫下了氣勢非凡的《一生的願望》。“要到尼羅河探險;要登上珠穆朗峰;主演一部電影;寫書;譜曲;讀莎士比亞的著作;探訪亞歷大和馬可。波羅;擁有發明專利……”他洋洋洒洒地寫了127個人生的宏偉願望!從此,他開始了讓夢想成為現實的漫漫旅程,他也一次一次品味到了搏擊與成功的喜悅。44年後,他實現了106個願望。他就是約翰 .戈達德。 

  127個願望,不要說它實現了,就是讀一讀,就足夠讓人望而生畏的了!他只差11個願望就完成了自己宏偉的人生了!成功,是從都渴望的,只是堅持不到終點罷了!讀完這篇文章,約翰 戈德爾用他的人生成就了一個公式:信念+努力=成功。他把“不可能”踩在腳下,他把“堅持不懈”印在了心裡,他把“成功”驕傲地舉在頭頂!首先我們要有目標和成功的信念,在心靈深處堅持不懈,這就是良好的開始。這就好比心坎上火紅的太陽,還會懼怕表面上的雪雨風霜嗎?然後,我們要努力,把信念化做源自心底的動力,努力把“不可能”踩在腳下,用堅持信念的鑰匙,打開成功的枷鎖,這就是對自己的夢想付出汗水和努力。 

  我以前的願望是當上班幹部。一個簡單的願望,但我經過一年的努力也沒有當上,我依然是一個小組長。我並沒有放棄。看到高競管同學們,同學們很快就聽話;看到王朗的周圍會不時會有許多同學問題……我很羨慕!我又經過一年的努力和付出,終於,我當上了組織委員。……現在我已經是班長了我省尚責任中我會努力,我也知道。我現在的目標是當上大隊長…… 

  你有目標嗎?你付出努力了嗎?你堅持了嗎?你有堅定的信念嗎?如果你沒有成功,我告訴你一個公式:信念+努力=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生的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