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銀白的幸福[10]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白的幸福[10]_2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幸福之旅3 

  混雜着月季花香的空氣中,濕潤因子漸漸多了起來,天空也蒙上一層灰濛濛的凝重。 

  我別過頭去,望一眼自己心愛的故鄉,越過高樓大廈,我多麼想再看一眼就此孤單的母親。 

  這將是我此行唯一的遺憾。 

  唯一的遺憾。 

  “天要下雨了,我們趕快走吧”陳小擱的嗓音十分清脆,像玻璃落在地上粉碎的聲音。 

  許久,沒有回聲。 

  “都願這個夏天太華麗,才讓我們這麼留戀”陳小擱的聲音再次響器。 

  “不是這個夏天太華麗,而是你我太華麗”我糾正她的錯誤。 

  天開始下起灰濛濛的小雨,顏色就如這灰濛濛的天氣一般。 

  陳小擱似懂非懂地望着我,張大嘴巴,一臉驚訝地望着我。 

  還沒待她反映過來,“走吧”我輕輕按下穿越器。 

  “我們去哪”我感覺自己是在飛翔,但又像似奔跑。 

  “皇宮”惟惟這輩子最心儀的事就是能去皇宮走一遭。我只好成全她。 

  “哪的皇宮?” 

  “江南” 

  “有這個國家么?” 

  “你隨便拉,不過一定要大” 

  最後我們果真停在了一個大院子裡面,一眼望不到邊境地大院子,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皇宮深院” 

  此時正是黑夜,我們一直沿着圍牆走,這牆好高哦,頭頂上時不時還有貓頭鷹嗷嗷地叫聲,令人毛骨悚然。 

  不過還好是我們三個人,不然我一定得嚇破了膽。 

  冷風襲來,全身連嚇帶冷瑟瑟地發抖。 

  “小然,早上你那句話說的好有文采哦”陳小擱一直就沒扯開這個話題,好象我和她之間除了這個話題之外再沒有別的共同語言了。 

  “以後我們就是好姐妹,有什麼事大家要一起承擔,誰都不許嫌棄誰,皇宮深院,居心叵測,更何況這個地方真正屬於同一世界的人只有我們三個”我出於警衛地告知她們。 

  “是”他們兩個微微欠身,還真有點宮女的意思。 

  我調皮地笑了笑,吐了吐自己的舌頭。 

  “我看我們還是先找個地方睡覺吧”惟惟這傢伙,還真是像豬,難怪炫月原來就一直惟豬惟豬地叫個不停。 

  這裡,包括周圍都是牆,只有一條還算是寬闊的道路。 

  “我們去前面找找看,既然是皇宮,那就肯定有房子。”陳小擱腦子也不呆嘛,原來我以為她很白痴的,明明是自己做過兩邊的問題,一到考試就全忘了。 

  我們微這樣沿着圍牆一直走,不停走,也不知過了多久,跨過一個門檻(這種門檻只起一個擺設作用,並沒有門),然後就看到了一座豪華的宮殿。 

  “哇!好大的房子”這就是惟惟要來的目的吧,要是這輩子能在這裡睡上一晚,也不枉做豬一場了,我是替她這麼想的。 

  “那……我們進去嗎?” 

  “走” 

  由我帶路,我輕輕敞開一個門縫,然後小心翼翼鑽了進去,裡面居然沒有人把守,燈火通明,不愧是皇宮呵~ 

  見裡面沒有傳出任何聲響,我便向她們打了個come on的手勢,她們也從那條小小的門縫裡鑽了進來,好在我們都瘦,不然萬一那破木頭門發出吱呀的聲音我們肯定小命難保。 

  這是一座只有一層的平房,但看上去比樓房還要高,整個屋子很空曠,四面都是牆壁,當然上面少不了很多的飾物,哇,金的。 

  回過頭來說牆壁,看上去就是厚厚地那種,隔音一定很好,不然裡面的人怎麼會聽不到呢,要不就是熟睡。 

  我向四周環顧了一下,這房子倒也古怪至極,這麼大的房子,卻只在正東面的牆上有個極其狹小的門,用透明的絲布遮住了裡面,燈光照在那布上,反射的光線甚至比原光線還要強,讓人看不到裡面到底有什麼,所以我索性進去看看。 

  “你們在這裡等我,我進去看下” 

  她們癱在血紅色的地毯上,要睡的樣子,回想一下那紅顏色,真讓人噁心。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座宮殿,如此深不可測。 

  我支身走了進去。 

  這個房間比剛才哪個甚是少了些,不過一眼就能看出這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圖書閣。哇,好多的書,都是我沒見過的,想必在21世紀,這種書早就失傳了吧,或是哪個富家子弟,一生氣便像秦始皇一樣來個“焚書坑儒”,我想入非非,總之覺得自己進了一個很美妙的地方,自己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這個地方。 

  這個房間的樣式和剛才那樣是一模一樣的,也是在正東方有一個更加窄小的門,唯一的區別是剛才的絲簾是紅色的,而這個絲簾是粉紅色的,和我的上衣一般配,粉紅色的上衣與絲簾摩擦,交接的地方是一抹深紅,卻也不象我最初看到的地毯一樣妖艷,我喜歡這種深色月季花的顏色,嫵媚卻不招展,自然會有人向你伸過手來。 

  這個房間的燈光稍稍按了些,隔過絲簾,我隱約看到,下一個房間里有一張粉紅色的床,我撩開絲簾,輕輕走了進去,裡面都是些粉紅色的飾物,還好我沒看走眼,在房間的正南方果真擺了張巨大的床,窗帘拉地很隱秘,是淡雅的,分紅月季的顏色。想必哪個狹小的空間里也都映滿了這個嬌淡的顏色,想必那裡面睡的一定是個如此分紅的佳人。

您正在瀏覽: 銀白的幸福[10]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白的幸福[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