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星空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五年四班 

  陳思彤 

  夜幕降臨了,天空中繁星點點,非常好看,我十分喜歡它們,當然,我更喜愛仰望那夏天迷人的星空。 

  在一個萬籟俱寂的夏夜裡,我坐在院子里,看星空。星星多可愛呀!那亮亮的星星,愉快地把它的趣事告訴我;那暗暗的星星,傷心的向我傾訴它的寂寞和孤獨,那大大的星星,開心地對我眨着眼睛;那小小的星星,歡樂地在月亮媽媽身邊跳來蹦去。 

  那搖動不定的滿天星斗,像黑夜裡無數雙眨動的眼睛,像跳動的春花,像剛剛耕耘后播撒下的無數閃光的小種子。更像一顆顆光閃閃、亮晶晶的夜明珠。而天空則像無邊無際的海洋。 

  我看着星星,想到童年的兒歌:“天上星星多,一顆又一顆,地上娃娃多,一個又一個……”。是啊,這星星也像我們的童年一樣令人難忘。 

  我愛天上的星星,它們給了我很多遐想,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去探索宇宙的奧秘,讓美麗的星空為我作證。 

  雪松文學社 

  指導教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