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比海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比海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鴉有反哺之義,羊有跪哺之恩。連這些小動物都知道感恩,而我們卻連幫父母分擔一些家務都做不到。母親為我們做了許許多多,使我們無論如何也報不完的,而我母親也為我做了許許多多。

  記得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在一個冬天的晚上,這天正下着雪,我從樓下玩雪回到家,母親一看我臉色發青,嘴角發紫,凍得直發抖,一摸我的額頭,滾燙,母親十分焦急,急忙找出溫度計來量,一量39度多,這可急壞了母親,本想騎自行車帶我去,可怕我冷,就抱着我,把自己的外套給我,並把我抱在懷裡,用自己的體溫來讓我暖和,我頓時感到很溫暖,刺骨的大雪打在母親身上,母親艱難的踏着步子,腳印深深地刻在雪地里,遠遠地就能很清新的看到母親的腳印。

  到了醫院,母親飛快的奔跑進去,忙得不可開交,我看到母親的耳朵、臉和鼻子都紅了,母親累得氣喘吁吁,忙着挂號、繳費、拿葯,然後母親帶我到了醫生那裡,先給我打了針退燒的針,可是我就是不退燒,醫生說需要住院,觀察幾天,我已經燒得神志不清,昏昏睡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已經醒來了,看到母親坐我床邊,母親見我醒了,問我:“你想吃啥?我搖了搖頭,母親為了照顧我一夜沒合眼,我感動的熱淚盈眶。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這麼愛我們,為了我們做了這麼多,而我們卻無法報答母親,我們連做這些家務活都不願意,作為少先隊員的我們,感到很慚愧。

  六年級:廉敬依

您正在瀏覽: 母愛比海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比海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