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夢。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藍夢。 標籤:藍夢作文 藍夢幻作文

年。月。日。時。分。秒。一瞬。 

  又是一年哪。 

  記憶里依然清晰地記着,去年的冬天,看到雪花輕飄飄的從天空飄下來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成了白色,那種純潔,是我很慷慨的心情。卻不知如何用文字表達出來。想想那個自己真失敗,還挺幼稚的,懷揣着文字的夢想,穿梭在小荷的任何一個角落,只想讀懂它。讓自己肚裡的墨水更多一些,不至於再有想要記錄自己心情的時候寸步難行的鬱悶。我想,她應該永遠也不會有這樣的窘迫。 

  一開始,我們只是互相排斥,各自看不慣另外一個人,就是那個夏天,我們都成長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走到了一起,我也莫名其妙的成了她的太陽。 

  親愛的桃子: 

  你曾對我說: 

  “哪怕在某個城市的擦肩而過。但我也不會忘了。陪伴我度過年華的你們……你們。是我的全部。 

  你在我心裡。就有那麼好。 

  是很幸福。所以好孩子別讓人擔心了。不管發生了什麼。我都在你身邊。 

  只能默默對自己說加油。畢竟。一片陽光的未來就在眼前!我們都要好好的。迎接明天的朝陽! 

  別想太多了。有些事情。不要去想了。微笑。做一個陽光的人呵。 

  喁。你是我的太陽。” 

  我抬頭望着藍的無可救藥的天空,柔和的陽光灑在我的身上,喜歡這種感覺,暖暖的感覺,就像是在你的身邊一樣,那麼的安全,整個世界都是和諧美好的。我們就坐在青春的彼岸,望着遠處,深深的望着,一切都充滿了意義。我的青春因為有了你的存在不再那麼遺憾,桃子,你本不屬於青春的,你還應該是無憂無慮的少年,沒有太多的思想,這是淺淺淡淡的快樂着,你是一顆頑強的石頭,硬要鑽入我們的世界,陪我們分擔不該分擔的痛苦、煩惱。你慢慢的成長着,變了很多很多,不再是那個單純的孩子,現在的你擁有着複雜的思想,除了你的文才變得更好之外,你的一切我都替你擔心,好像是我們把你帶入歧途,讓你變得不像你。 

  可是畢竟你還只是個孩子,有時候的你也不讓人省心,總是那麼容易的受傷,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靈,所以不管我身在何處時時刻刻的總在擔心你,所以總在我重感冒的時候會提醒你。我們之間的角色一直在交替着,有時候,在你身邊我卻成了一個小孩子,你就像是那藍的無可挑剔的藍,讓我平靜下來,在你身上散發著淡淡的寧靜,讓我頭腦清醒。 

  藍色。北大中文系。 

  我們很喜歡藍色,因為我們認為藍色就應該代表着青春,它就是青春的顏色。我們愛它愛它。我們還有共同的夢想,那就是在北大中文系稱霸!在將來的將來,在北大流傳着這樣一句話,“在中文系,一群來自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才女。”到時候,我們不知道有多囂張了。但是,可是,在我們追夢的路上特別特別的艱辛,我們互相的鼓勵着,在風雨中,我們累了,就盡情的哭,努力發泄,等到太陽出現的那一刻,我們要擦乾眼淚,努力往前走,不管多辛苦,我們也會堅持走下去,因為我們相信一句話:“我們都在向夢想一點點靠近。加油。加油。” 

  孩子,你在我們當中最小,我們為你探路,確定前方的路只是有驚無險。你要記得啊,有一群少年擁有的共同夢想,它叫藍夢。 

  在你生病的時候,請記得按時吃藥。 

  在你寂寞的時候,請想想我們的快樂時光。 

  在你快樂的時候請盡情快樂,我們是你永遠的依靠。 

  藍夢,藍藍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藍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