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曼。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曼。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曼:

  喜歡在小小的空閑里,寫很長很長的信。每天一小段,十天,半個月後,它就是很長的信。

  於是在現在,妄想寫出很浪漫的文字,來溫暖你。

  前幾天去了安妮的博客,一眼就看到了她給羅的信。我不知道羅是誰,但我想,羅也是一個很幸福的人吧,有這樣一位被許多人認為不俗的女子給他寫閑散的短信。

  所以,親愛的曼,我希望你在別人眼裡,做一個比羅還幸福的人。

  很多人喜歡問我,你並沒有見過曼,又怎能說,你們要一起長大,一起永恆。

  我時常狡辯,那只是一種感覺。

  其實你我都知道那並非一種感覺的引導。因為深知彼此的一切,所以無所隱瞞。久而久之,看到一個長得與你像的人,都會多一看幾眼,在夢裡摸到你,醒來都會傻傻地激動,在車站等車,周圍的人神情冷漠,而我心裡,卻裝了一個美麗你。晚霞好美喔,你那有么?

  我迷戀那種感覺,卻不是因為那種感覺。

  為什麼你總會去喜歡一個男生,也許僅僅是當朋友,於是把QQ的密碼都改成了他的名字節。但是為什麼當朋友到現在,當他在你面前談起他們學校的女孩子,你都會難過。

  學校里許許多多女生有自己喜歡男生。他們的一舉一動,女孩都不會放過。以至於當男孩在操場的另一端軍訓,都要踮起腳尖,越過許多人頭,去看自己暗暗喜歡的面孔。而男孩的班級得了獎,女孩比男孩還要高興。

  我在想,曼,你這樣一個女孩,是不是也會像她們一樣,越過層層障礙為心愛的他鼓掌。在心裡想念他,卻不敢去告訴他。

  沒書看時亂翻,總會看到落仔的《不朽》。時時看到的,也都是那句“我的暗戀唱成這樣一首歌“。

  喔,我的曼,你的暗戀,唱成了這樣一首歌。

  依然喜歡,在這樣的日光下,給你寫這樣的信。

  一下車就給你打電話。在電話亭里,一邊撥通熟悉的號碼,一邊算着,嗯,卡上還有20塊,今天可以打10分鐘,那就是五塊錢……等到10分鐘了,我想掛,又捨不得,於是寬恕自己。嗯,要不12分鐘吧……

  總要等到你掛掉,才依依不捨地放下電話,然後跑回家,狠狠地咒罵為什麼電話那麼貴,接着算我什麼時候才能再破費給你打一通長長的電話。

  其實說的內容無非就是“我今天去買了XXX”“這個月電話費XX塊了”“我們XX號開學”之類無關痛癢的話。可是就是愛說。

  很多時候我會為自己不平。每次無論誰花錢都是你嘰里呱啦地講,我幾乎都沒有插嘴的份。也不知道你怎麼會那麼厲害一說就是那麼久不累。但又轉念想想,好吧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於是又抑制不住地給你打電話。

  如果我告訴你,成績並不是全部,你會不會相信。

  一直相信人活在世上只為享受生命,僅僅是因為不追逐第一就會被拋棄,所以才要放下其他一切,去學習。

  曼,其實我希望,你不要對自己寄予那麼大的希望。沒有一個人可以永遠最好,但這個人卻可以聰明地選擇次好。站在顛峰很美也很累,而略遜色一點的那個人可以在周末去逛街,在午後的教室里寫誰也看不懂的小說。最終,往往是平時不算太好的那個人最優秀。

  愛自己,就別讓自己那麼累吧。  

  現在的你,是不是依然喜歡周杰倫呢。

  我始終是一個沒有歸宿的人。無論是在文學上,還是音樂上。今天喜歡周杰倫,明天喜歡vae。因為自由的我不喜歡被拘束。所以我沒有所求。也不會為他們的專集銷量傷心。 什麼時候,我變成了這樣一個對任何事情都不動聲色的人。  

  曼。我想在黑暗裡擁抱你。

  希望有一天,從北方來的風,會穿過你的頭頂,帶來你的氣息,來到這個溫暖的南方。於是在其他女生犯花痴的時候,我也可以偷偷踮起腳尖,看一看那陣風來了沒有。心裡會有可愛的念頭,想與你分享等待的喜悅。

  更希望有一天,嗅着瀰漫陽光氣息的青草,就能看到,你向我走來。 

  08.08.30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曼。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