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曼貝儂景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曼貝儂景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曼貝儂景區 

  德保縣鑒河小學三(6)班

  陸睿 

  德保的曼貝儂景區,在壯話里是兄弟姐妹的家園,有小西湖的美稱。那裡山清水秀,是旅遊休閑的好地方。 

  星期天,我們全家一起去曼貝儂遊玩。剛到景區,我被眼去的一切驚呆了。一條玉帶似的河飄在田野上。大路兩旁,是一望無際的稻田。田裡金燦燦的稻穀沉甸甸的,飄散着淡淡的芳香。翻滾着的金波推向遠方,好像燦爛的彩霞落在田間。 

  稻田旁邊,有幾個果園。園裡的臍橙成熟了,黃澄澄的,像一個個金色的小燈籠。它們在翠綠的枝葉間你擠我碰,交頭接耳,好像在傳遞着豐收的信息。遊人們可以到園子里自己采果子。 

  我們坐船下到湖裡,船慢悠悠的行駛在平靜的湖面上。九孔橋、青山、藍天、白雲倒映在水中,就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水清澈見底,長長的水草在水裡搖動,一朵朵潔白的小花盛開在湖面上,真像一個個碧波仙子。小魚在水草間嘻嘻玩耍,不時吐出一個個小水泡,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呢。 

  船行到湖中,我們登上了小島。島上生長着許多茂密的古樹,綠葉中夾着燦爛的霞光。秋風吹來,枯黃的葉子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飛舞。我拾起一片聞了聞,一股清涼的感覺,這也許就是秋天的味道吧! 

  秋天的曼貝儂,以優美的身姿,歡迎大家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曼貝儂景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曼貝儂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