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新區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新區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淮安繁華的市中心東面,不經意間,一條條寬闊筆直的大道穿過,一棟棟樓房拔地而起,一塊塊田地變成了柏油路,一片片樹林變成了施工場地,這就是快速發展的清河新區。

  清河新區環境優美,空氣清新。在這裡,我們可以遠離城市的喧嘩,享受清新的空氣;傾聽悅耳的鳥語,感受自然的氣息。這裡不僅有居民住宅、學校、公司等,還有美麗的生態園。

  生態園是清河新區的一大特色。園裡面樹木成林、花草成茵,到處顯示着大自然的魅力。來到入口處,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橫放着樹榦,樹榦里被掏空了,人走進去就到園內,感覺就像在童話故事裡似的。剛進門,就可能以看到一個人造的小瀑布。清澈的水流從瀑布上落下,像是給小山蒙上了透明的面紗,美極了。漫步在樹蔭道上,兩邊的樹像撐開了一把綠色大傘,遮去了刺眼的陽光,使歡快的步伐變得更加輕鬆。走在小橋上,可以盡情欣賞水上風光,河水緩緩流過,陽光在水上撒了一把碎金,波光粼粼;水中的水草、游魚清晰可見,看着小魚快活地擺動着尾巴,心情也一下子高興了不少。

  再往前走就是一大片草地。小草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精神,棵棵皆是綠得發亮。走上去好像踩在地毯上那樣舒適。草地那頭是樹林和花叢。黃色的小花在葉子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嬌艷,一朵朵更是爭奇鬥豔,組成了一個花的海洋。在這片“海洋”中照像、玩耍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生態園附近,還有西遊記博覽館、淮揚菜館、婚俗館等有趣的地方。在那裡可以豐富知識,更深入地了解淮安。這些景點,更為新區增添了一道亮麗的光彩。

  新區是不是很美?

  江蘇淮安清河區開明中學初一:胡曉妍

您正在瀏覽: 我愛新區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新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