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竹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太陽把一縷縷燦爛的陽光灑向大地,風中夾帶着露水的氣息,蔚藍的天空下有一個溫暖美麗的家園——竹林文武學校。 

  我愛我的家園! 

  我愛這裡的花:那嬌嫩的花瓣,那纖細的花蕊,那深淺鑲嵌的碧綠嫩葉,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像一個妙齡少女穿着舞裙一般。 

  我愛這裡的草:小草悄悄地從肥沃的土地了鑽出嫩芽,露珠滴落在葉子上,好似一顆晶瑩的珍珠,閃閃發光,把小草點綴得更加美麗。“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那頑強的生命力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我愛這裡的樹:它那濃密的樹葉遮擋住了天空,強壯的枝幹多麼結實。不論風吹雨打,它都筆直地站着,不正像堅守崗位的老師嗎? 

  我愛這裡的老師:學習上遇到困難,老師總是竭盡全力幫助我們克服困難;生活中遇到挫折,老師總是鼓勵我們,增強我們的信心,讓我們自信心的航帆無阻地前進。老師就像一位慈母,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袒護我們,給予我們無私的愛。我真想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感謝您的栽培,您的呵護,謝謝您!” 

  多麼溫暖的家呀,難道你們不熱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