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古龍溪的山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龍溪的山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烈日炎炎的夏日,避開喧鬧的城市、來到寧靜的古龍溪。風景優美的古龍溪一下子就吸引了我,可最美的風景還是那醉人的水。

  高大的青山,倒映在水中,構成了一幅“碧水應青山”的絕妙山水畫。微風輕拂,岸邊的垂柳宛如一位嬌羞的少女,映着玻璃似的水面,整理着自己的妝容。偶爾幾隻小鳥掠過水麵,引起水面陣陣漣漪,然後卻又不知蹤影。這純潔的水,彷彿是一支輕快的小曲,靜靜的伶唱在天地之間;着碧綠的水又彷彿是一塊晶瑩剔透的綠寶石,吸收着天地的精華,孕育着世外桃園。

  靜聽潺潺流水,就能聽到大自然的歌聲;靜看綠如寶石的溪水,就能感受大自然的風景畫;靜賞美如畫的古龍溪,就能感受大自然的無限魅力。

  碧綠,純凈的古龍溪使我忍不住脫下鞋,光着腳丫與弟弟一同在溪水中嬉戲。踩上凹凸不平的小石頭,雙臂平舉,小心翼翼的在水中行走着,可真有點兒返璞歸真的感覺。就連水中的魚兒在我腳邊來回穿梭,好像在同我一起玩耍。頓時笑聲,風聲,流水聲在山谷間遊盪。

  火紅的太陽慢慢從樹梢上悄然落下,夕陽的餘暉,散落在古龍溪上,彷彿給一位穿綠裙子的妙齡少女,增添幾分色彩。月亮不知什麼時候代替太陽爬上樹梢,而我也要即將離去。當我走上最後一個樓梯時,回頭望了望這美如畫的古龍溪,山澗中依然還能聽到笑聲,風聲,流水聲。風吹着樹,樹紛紛搖擺,好似在與我再見。就這樣,我依依不捨的隨着父母回家了。

  美如畫的古龍溪呀,我要什麼時候又能見道你。若是讓我用幾個字來讚美古龍溪和結束全文,我會用八個字來讚美古龍溪和結束全文:“醉人的水,迷人的山。”

您正在瀏覽: 古龍溪的山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龍溪的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