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是栓我也不是辦法,我會咬嘛。於是主人就把我往家裡抱。突然我發現,主人身後跟着一隻白毛狗。我十分驚恐,因為我是怕狗的嘛。主人發現了我的狀況,也發現了那隻狗。主人蹲下了,什麼?蹲下。那我和那狗的距離不是又近了?我更害怕了,我感覺我在發抖。最變態的是,主人竟然想讓我倆接吻。它不把我吃了就算了,可能親我嗎?主人不可靠,我拚命從主人的懷抱里掙脫。以迅雷不及掩耳風的速度趕緊逃跑。那狗也緊追其上,雖然跑的專項。人家都說:“你兔子跑的還快。”這就說明我很快嘛。但是面對那麼大一條狗,哎!於是我眼睛一轉,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連忙找一個空閑小的地方往裡面一鑽,哈哈!看那笨狗怎麼辦?我驚魂未定,先冷靜一會兒。

  老慢的主人終於追上了,要是靠主人教訓那條狗,我早就不知道怎麼死的了。聽見主人把狗那狗教訓一頓,並把它趕走。我就暫且原諒主人了。主人把我從空隙里抱出來。安慰安慰我,就又把我關進籠子了。籠子外面,那條狗用鼻子嗅來嗅去,但,就是沒有辦法進來。看它那熊樣,我就感覺特別解氣。

您正在瀏覽: 小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