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小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小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絕對有過童年,沒有童年的人屬於不完整的人。

  不管童年時美好還是悲慘的,都要去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童年生活。

  快樂童年:

  童年,在小的時候,我們可以玩一些我們現在看來幼稚的小遊戲,比如:“老雞捉小鷹”“當大人”等等。最讓我記憶憂心的就是小學三年級的一件事了:

  爸爸媽媽沒有在家,我和叔叔在家吃飯。吃的也不多。到了下午一二點時候,肚子不爭氣,咕咕咕的叫了起來。於是我跑到櫥櫃里找吃的。還好有一碟牛肉片。這時,滑稽的叔叔看到了,隨口說到:“吃牛肉會變成牛的!”我說:“真的?”“真的,不信你吃一口試試!”叔叔叫到我想到了跟牛有關的畫面,變成牛就會成為人的勞動工具,也會被做成牛肉片,這時多麼可怕啊!“哎,不吃了,我去睡覺啊!好餓啊!”我默默的說。一覺醒來才三點左右。為什麼不讓我睡覺,肚子餓睡不着了!去吃牛肉去。我到櫥櫃里尋到牛肉,狼吞虎咽的給吃完了。不一會我又想起來叔叔的話“吃牛肉會變成牛”這句話在我腦海里浮現,有出現牛的畫面,我急忙的跑到床上有被子蓋住自己的全身,為了不讓別人看到我變成牛!到了六點左右吧,媽媽回來了,見不到我的人影,便去我的房間里尋找我,我聽到了媽媽的聲音,從被子里鑽出來說:“媽,我像一隻牛嗎?”老媽說:“什麼,牛,怎麼會是牛呢!”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只是一陣歡笑。我不解的問:“媽媽,我變成牛了,你還笑。”我的眼淚流了出來。“你叔叔的話你還相信,吃肉怎麼會變成動物呢,如果真能變成動物你早變成動物了,那你就變成雞,豬,羊……你叔叔逗你玩呢!傻孩子!”媽媽笑着說。

  心裡懷恨着這個壞蛋叔叔,詛咒罵著他。

  現在我也長大了,也不會再輕易相信別人了!

  初一:焦振雪

您正在瀏覽: 童年小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