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小貓,化妝難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小貓,化妝難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杯茶,一杯淡茶,一杯濃茶,我的茶是一杯濃茶,喝上了永遠忘不了,我就來給你們嘗一下吧。

  那時我才8歲,家裡爸爸媽媽不在,我就帶着小貓偷偷溜進了爸爸媽媽的房間,我發現了一大盒子的東西,瞧了瞧,原來是媽媽的化妝品,五顏六色,好漂亮,先拿出一個口紅,塗了三大口,給小貓咪也投了三大口,在給小貓和我塗上了濃濃的黑眼影,我們把互相嚇找了,他一直躲來躲去,我硬要抓他,把他長長的指甲生了出來塗上銀光的指甲油,呦,都變成美女了,我覺得小貓快嚇暈了,我帶着他回到了我房間,拿了幾把梳子梳了梳,就去看電視了結果忘洗了,爸爸回來了,看到我們嚇了一大跳,就對我說,你是小孩不能塗這個,而且小貓是公的我說了幾遍了。當時我才想了起來。

  童年真是一杯濃茶,真好喝,你們覺得呢,只要我想起童年往事都會哈哈哈大笑,太難忘了,我現在覺得自己好傻。

  六年級:迪婭熱

您正在瀏覽: 童年小貓,化妝難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小貓,化妝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