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健康,人類的最大財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人類的最大財富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社會隨着經濟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物質水平的提升伴隨着追求精神層面上的滿足。殊不知,在不斷追求之中喪失了許多原本屬於我們自身的一部分,例如:健康。

  閑話談談的時候,大家會不由自主聊起自己的職業,例如我的職業是經理,出去應酬、拉單就是年薪十幾萬;但是這期間你不斷的酗酒、抽煙,生活沒有規律,表面上風光無限的生活實際上卻是病魔纏身:不是腎虛腰痛,就是三高人群;也有些人炫耀自己的職業雖沒有那麼多的賺頭,但貴在輕鬆,半天做事半天偷閑,真的好愜意自在啊!可惜,久坐會導致身體各器官的衰弱,導致腰酸背痛,腎虧乏力;這簡直是用命值來賭注啊!但是反觀那些辛苦勞動的人,什麼三高人群,肥胖者,腎虛腰疼都與他們沾不上邊,唯一就是生理上的疲勞與心理上期望的落差值。所以,我們要保護好我們的財富——健康,唯有健康,財源才會滾滾而來!

您正在瀏覽: 健康,人類的最大財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人類的最大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