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健康的心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的心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凡事都懷着一顆感激的心,樂觀的心。那麼在這個世界上,你將無所畏懼。 

我閃應該感激大自然所給予我們的一切。就像鳥兒應該感激天空給它以廣闊的天空翱翔,魚兒應該感激大海給它以舒適的環境生存,花兒應該感激陽光給它以溫暖使它綻放,草兒應該感激雨露讓它茁壯成長。當然,我們也應當感激父母的親情,朋友給我們的友情。 

  當然我們坐在舒適明亮的教室時,我們應當感激父母的辛勤勞動,當我們快樂、沮喪時,我們應該感激朋友分享我們的情感,以致於讓自己了解自己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當我們呱呱落地時,我們就擁有了許多的愛,有親人的愛,也有陌生人的愛,因為愛我們,上帝給予了我們新鮮的空氣,優美的環境。所以我們不應該埋怨,而應該感激。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強了你的抵抗力。 

  有這樣兩個人,他們同時都擁有半杯水,悲歡者看到這半杯水會說:”可惜只有半杯水”。而樂觀者卻說:”只有半杯水”同樣一杯水,可以引出不一樣的感嘆,這是為什麼呢?這就是良好的心理素質與差劣的心理素質的人的對比。現代人,承受了太多的壓力,稍微重一點,就可能導致他粉身碎骨。這就要靠心理素質來調控了。近年來,心理醫生這個職業越來吃香,原因就是有大多數人承受不了現代社會快節奏高壓力的步調,出現一系列的心理疾病,可是如果我們懷有一顆快樂的心態的話。那麼快節奏的步調只會被我們當成一曲交響樂,我們會把承受當作享受。 

  總之,我們應面對任何事都用一顆感恩的心來面對,有這樣的心態,人生在世又有何懼呢?讓我們以健康的心態去迎接未來,挑戰明天!

您正在瀏覽: 健康的心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的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