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境與健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與健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環境與健康 

  天地萬物,都有生命,我們應該關注環境,珍愛健康。 

  你瞧,大街小巷裡、河流里等等一些地方,都有環境污染物。人們吃完東西,塑料袋子隨手亂扔,積少成多,污染環境,這對自己沒有什麼好處,僅僅方便一點,還是危害自己,污染了環境,有害健康。工廠向河流里排出污水,使河水中的生物都失去了生命。而且還傷害附近居民的身體健康。再仔細考慮一下,這樣的環境,會使地球的壽命縮短,污染環境,這不也就是減少自己的壽命嗎? 

  要想活的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無災無病,就應該愛護環境,多種一些花草樹木。讓世界充滿綠色,到處都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我曾經親眼目睹過愛護環境的一件事:一個幼兒園小朋友和他的媽媽走在街上,正巧,小朋友看見一個穿戴時髦的女人在吃香蕉,吃完后便隨手一扔,扔在了道路上,這時小朋友正好看見了,他掙脫了母親的手,跑去把地上的香蕉皮撿起來,扔進了垃圾箱。小朋友望了望母親,他們不約而同的笑了,那個女人羞愧的低下了頭。 

  現在許許多多的人都在吸煙,在公共場合如酒樓、公園等地方都有吸煙者存在,在密集的人群中吸煙,很影響旁人的健康,自己吸煙不但會污染環境,也會危害自己的健康。煙草中含有一氧化碳、尼古丁、有機農藥等,都是對人類的身體有巨大危害的。煙草中的尼古丁是一種神經毒素,吸多了主要會讓人得心臟病、氣管炎……甚至癌症!想必大家都不想得這些癥狀吧,那麼就請你勸你身邊的人戒煙吧!這樣大家都不會的這些癥狀了。我希望吸煙的人都記住這一句話:“森林是地球之肺,所以我們植樹;但我們自己的肺呢?” 

  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人類生活的很和諧,到處是一片繁華的景象,有這樣一個美好的世界,我們才能好好的珍愛自己的健康,我真希望這不只是一個夢,它還能面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環境與健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與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