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哈嘍,小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嘍,小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旁邊哪位小姐,早上起床是否把洗面奶誤當牙膏?是否又在校車上唱忐忑?把自己弄得眉飛色舞? 

 你那滿頭飄逸的頭髮,總是被你綁得不像樣,一根根頭髮捲起來,彷彿在像你防抗,而你卻不予理睬,總是把頭髮往我升上甩,你是知道的,我多次勸你剪頭髮,亦是這個原因。 

 旁邊哪位小姐,你總是把許多“雄蒼蠅”給招惹來,害得我每次吃飯都忙於幫你打蒼蠅,看來你的魅力無人可擋,在下硬是佩服。 

 無論何時何地,無論身在何方,都能夠聽到旁邊那位小姐的笑聲。我的老天爺啊!她笑起來怎麼比打雷還要恐怖,張開嘴笑時,竟可以看到她的喉結。無疑,這個人稱號“笑點低”,給她取得很是貼切。我認為她很為自娛自樂,一個人卻要扮演兩個人的角色。根本不需要別人的存在或插話,自問自答,接着自己笑,別人可能會認為她是一個瘋子。我卻知道,如果她不是自娛自樂,那才是反常了呢!如果她不笑,我又該如何迷戀這種不開心的微笑呢? 

 小姐文武雙全,幾乎沒有是她無法完成的,當然,她無法完成的事,我們亦是不會讓她做的。因為,她是“超俗脫凡”的人,不,不,不,應該是“超俗脫凡”的人,圖為對待任何人都如火般熱情,以至於烤熟了的人。但是,正由於這把火燃燒了多少人的激情與夢想。小姐,應是我們崇拜的對象,美麗動人的外表,聰明的腦袋瓜子。還有“妖媚”的,有“磁性”的聲音。哪裡不惹人愛了。窈窕淑女,君子必好逑。 

 小姐,很高興可以遇見你,大聲招呼“哈嘍”。你是知道的,我喜歡你眼眸的清純。你背書包,穿nike,美如顏花的形象永不褪色。擁有你,就擁有快樂。因為有你,又怎麼會有滄桑?

您正在瀏覽: 哈嘍,小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嘍,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