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硬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硬幣

  “嘩啦啦……”放學了,我哼着小調,帶着硬幣準備去買瓶水喝。硬幣在我手中飛上飛下,時而在空中翻幾圈,時而直直地落入我手中,時而……忽然,硬幣在空中偏離了軌道,“哐當——”掉到了地上,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耀眼。我急忙伸手去撿它,可它偏像一個頑皮的孩子跟父母玩捉迷藏似的滾到了路邊一輛車的底下。

  我可捨不得那一元錢白白地“消失”,所以試圖從車下撿起它。可它正好躺在車底的正中央,從哪邊取都不容易。我正想放棄,可少了這枚硬幣就買不了水,於是我又開始想辦法拿到它。

  這時,盧心遠來了,我就叫他幫下忙。他從書包里拿出水壺,想用水壺把硬幣勾出。可是,水壺雖然可以夠着硬幣,但它畢竟是個圓柱體,不能勾出硬幣。我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水壺在硬幣旁滾來滾去,不能移動它一步。旁邊的同學都看着我們倆,十幾雙眼睛如聚光燈一般照着我們,我們有點不好意思了,畢竟趴在地上把手伸入車底也不是什麼光彩事。

  終於,施世彰來了。他一聽說此事,二話不說便脫下書包,挽起衣袖,蹲下身就往車底下掏,看他這熟練的樣子,就像一個專業戶一樣。他還時不時地換個方向,以便找到離硬幣最近的距離。過了一會兒,我還以為他弄不出來了,反正今天先不買水也行,正想叫他別忙了,這時他站了起來,我掛在嘴邊快脫口而出的話又溜了回去,他把硬幣拿出來了!他拿着硬幣對我咧嘴笑着,像撿到寶似的!

您正在瀏覽: 硬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