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枚硬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硬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身邊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其中有太多事都被我淡忘了,唯有那件事讓我終生難忘,它一直提醒我要做一個懂得感恩的人。

  記得那是盛夏時節的七月,我吃過早飯後便去等車。大約過了五分鐘車就來了。上車后我往口袋裡一掏,咦!錢不見了。糟糕!一定是忘記帶了。

  這時的我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如果不坐這班車去美術班就該遲到了,怎麼辦?我紅着臉用蚊子一樣小的聲音和司機叔叔商量:“對不起叔叔,我忘記帶錢了。”司機瞪了我一眼,大聲說道:“沒帶錢,那你做什麼車?下去!”

  正當我垂頭喪氣要下車時一位叔叔說道:“小朋友你先等一會。”我把頭轉了回去,見他迅速往投幣箱里扔了一元錢,對司機說:“這位小朋友現在可以乘車了嗎?”那位司機沒再說什麼。

  我的心靈頓時被他深深感動了。我們只是素不相識的過路人,他卻用他的一顆真摯而又火熱的心來幫助我。如果我們人人都像他一樣及時伸出援手,那麼,我們這個大家園該有多美好呀!

  一枚硬幣也許對很多人毫無用途,但是,這時它對我來說無比珍貴。這件事過去很久了,我卻銘記在心,感動的事無處不在,只要你有一雙慧眼,就一定能發現。

  五年級:王梓潼

您正在瀏覽: 一枚硬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