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枚硬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枚硬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太陽有氣無力地照着我,風冷嗖嗖的,但我的嗓子卻幹得冒煙。我從口袋裡拿出今天買小黃帽剩下的兩枚硬幣,準備買水喝。

  “大姐姐,我坐車的錢忘在學校了。請問……你能借我兩塊錢嗎?”一陣鈴鐺般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原來是一個小女孩。這個小女孩背着重重的書包,臉上架着一副眼鏡。她那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里滿是焦急、期盼,甚至懇求。可畢竟那是我的“救命水”啊!我心裡像有兩個小人在爭吵。可乍一看,四周全是大人,她一定求過很多人了,最後迫不得已才來求我的。我的心一軟,便給了這個小女孩。“你能把班級、姓名和電話寫給我嗎?我明天會還給你的。”我半信半疑地寫給了她,不知道她會不會還給我。

  一天過去了,怎麼還不來?不會真是一個大騙子吧!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誰呀!“大姐姐,你到底是哪個班的呀!”“四(4)啊!”“你寫錯了,你寫成四(1)了。”原來是我把4寫得太潦草了。我錯了!她來了,滿頭大汗的。我真是個糊塗蟲啊!“大……大姐姐,我……我把硬幣給你送來了。”她的眼裡滿是真誠。

  我慚愧極了,我認為,甚至更多的人認為……“誠信”已經不復存在,我們都錯了。

  六年級:夕雨萌萘_

您正在瀏覽: 兩枚硬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枚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