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硬幣奇遇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奇遇記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出生起就開始了我的人生旅行。我先是到了一位阿姨手裡,她對我可好了,天天把我放在她那個又乾淨、又漂亮的小紅錢包里,裡面的夾層可多了,她總是把我放在最乾淨、最透氣的那層。在那裡我認識了許多的大哥哥、大姐姐,還看見了兩位叔叔、阿姨,他們一看主人要拿錢,就一個個地擠在我前頭,因為他們不想讓我這個小姑娘出去受苦。可惜就是沒看到一個老爺爺或老奶奶--因為他們會講故事呀!我們盼啊盼啊,終於盼來了一個老爺爺,他可有學問啦!他每天都會給我們講故事和知識,我們差不多都成了個小學者啦!可是,好景不長,主人看老爺爺太舊了,拿去付錢了。更糟糕的還在後頭呢!突然,我一天,一隻“黑手”伸進了主人的包里,我發覺我們的“家”被慢慢的提了起來,我們嚇得驚慌失措,大叫:“主人,錢包!”我們的聲音是如此的渺小,主人根本聽不見,這時主人想拿錢付賬了,一摸提包,“咦,錢包呢?是小偷?”,一想到小偷,她心裡就着急,立即四處環視了一遍,發現一個男子的手上拿着同她一樣的錢包,立即大喊:“抓小偷啊!……”,那小偷嚇得面如土色,埋頭大跑,怎料一頭撞在了前面一個警察的身上,錢包飛了出去,掉在了一個垃圾筒里,主人找啊找,怎麼也找不着我們,要知道,裡面可有現金、存摺、身份證啊,她問小偷,小偷說不知道;她問警察,警察也不知道。 

  一天,一個撿垃圾的老爺爺發現了我們,“快打開看看吧!”老奶奶高興地說,“不能打開!”老爺爺可誠實了,“我們要把它交給警察!”老奶奶聽了大聲說:“這是我們撿的,就是我們的了!”“不!做人要誠信,不能見錢眼開。”老爺爺用道理來說服老奶奶,“可是……”老奶奶沒理了,“可是,我們窮得都沒錢了,再說上次,你還錢包,人家還硬說少了五十元,五十元雖然對有錢人來說不多,但是我們兩個月的花銷啊!”我們聽了都快哭了,打心眼裡可憐這對夫妻,可是,這位老爺爺畢竟是個誠實的大好人,老老實實地把錢包交給了警察,結果啊,警察叔叔認識老爺爺,還給他頒發了榮譽證書和慰問金,老爺爺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終於又回到了主人的提包里,還是這裡舒服!有一天,小主人期末考了個雙百,主人就將我們送給了他,新主人可愛我們了,他不但給我們房子住,還天天來看我們呢。一天,我們的房子“砰”的一聲碎了,原來是小主人想把我們拿出來捐款呢!他把我捧在手上看了又看:“你最乾淨了,留下來吧。”我就被他塞進了口袋裡,天天帶着。有一天,他在玩遊戲時,為了方便,把我放在一塊草坪上藏了起來,結果天一黑他就飛也似地沖回家了,儘管我使盡了全身的力氣大喊,他依然沒聽見,唉,我要在這兒呆多久啊? 

 一天,一雙細嫩的小手把我從地上撿了起來,“咦,這兒有一枚硬幣!”一位漂亮的小姑娘對她的爸爸、媽媽喊道,她的眼睛可尖了,我就被小姑娘帶到一個小水池旁洗澡,她還給我穿上了一件外套,放在一本小冊子里,小冊子里住着許多的錢幣,我又有了許多的好朋友了! 

 我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硬幣奇遇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