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硬幣奇遇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奇遇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角硬幣,我原本在一個小男孩的錢兜里無憂無慮的躺着。可是有一天,他在河邊玩,一不小心把我摔在河裡。於是,我就開始了我的奇遇之旅。

  剛從黑暗的褲兜里走出來的我,異常興奮。唱着歌兒,跟着河水走向大海,每天我都在海浪中穿梭,與魚兒嬉戲、在海藻中捉迷藏,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多好呀!可有一天當我正在海中高興遨遊時,只見一個“黑洞”向我襲來,仔細一看,原來是條大魚把我當成它的獵物,想要吃我。我連忙躲閃,可我怎麼可能躲得過它呢?最後我被這條魚給一口吞了進去。這魚的命真大,吞了我還活着。

  我不知在那條大魚的肚子里呆了多久,不過我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重見光明。終於有一天,那條大魚被漁夫撈了起來,當漁夫在切魚時,他發現了我。他將我身上的血擦乾淨,把我交給他的兒子。他的兒子把我小心翼翼地放入存錢罐里。

  在那個存錢罐里,我遇到了許多兄弟姐妹們。從它們那裡我知道我們的小主人比較小氣。“米玲兒,能給我看你的書嗎?”“不!”“唉,你別亂摸,不許靠近我的書。”“能借我五元嗎,明天還你,米玲兒?”“如果你要借,明天還我十元錢”……唉,聽聽,這個小主真是小氣,好煩!我們大家過日子在存錢罐里議論,誹謗咒罵他。

  有一天,我們都在存錢罐睡着,忽然,“啪”的一聲,存錢罐被小主人摔在地上,打爛了,“幹什麼?又發生什麼事呀?”我們被我們的小主人弄得頭痛。“一元、二元、五元……三十元,耶!”我們小主人數着我們,不知為什麼,我們被小主人帶到他的學校,把我們放在他的班主任的講台上,然後興沖沖地跑回去。班主任數了數他交上的錢,嚇了一跳,緊接着又露出一絲微笑。

  “下面我來為大家公布捐款情況,”原來是這樣呀,我們大家恍然大悟,“鄭驕旋,2元;劉懿萱,八元,不錯;馬俠山,七元,也不錯;呂健,四元;王爽,十元,好……下面是我班捐款最高的一名,大家都可能想不到,他是被大家稱為最吝嗇的人,“米玲兒”教室鴉雀無聲,我們也目瞪口呆,幾秒鐘過去了,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大家向他投去讚許的目光。

  我們也就這樣得意的進入了捐款箱。突然我覺得自己身體更亮了,更重了。比在大海時更幸福。再後來我又跟着同伴去了機場,坐上飛機,去了邊遠山區,最後我被換成了書,來到了一個個渴望知識的孩子們的面前

  五年級:惠夢茹

您正在瀏覽: 硬幣奇遇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