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城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城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寂寞的時候,我會坐在床上抱着毛絨絨的熊回憶或是幻想一些事。

  我喜歡自己的房間---對,是房間而不是卧室。我的房間不僅僅是我睡覺的地方,他是我的城堡,一個人的城堡,我是孤獨的堡主,堅守着這塊屬於我一個人的溫潤的土地。

  房間里的木紋地板光滑得能映出窗戶的影子,我喜歡光着腳踩木紋地板上窗戶的影子,聽清脆的腳步聲在房間里回蕩。

  牆是白色的,確切的說是蒼白的,讓人感覺寂寞。於是我在蒼白的牆上掛上了許多飾物。牆上貼着很多明星海報,他們有着商業化的表情和姿勢,在那裡對我微笑或是故作深沉。照片多是小櫻的,我喜歡小櫻,她有甜美的笑容和透亮的瞳孔。牆上還掛着一串冰藍色的風鈴,風一吹,它就搖晃着身體發出清甜的響聲,像在唱歌,我在一旁認真傾聽。這些東西把這幾面蒼白的牆裝飾得很溫情。

  但有一張畫報不同,上面有讓我心疼的孩子和小狗。看見這張畫報的時候我的心狠狠地疼了一下,孩子的神情告訴我他想回家。於是我買下了畫報,我默默地說,孩子,我帶你回家!我把它貼在了最顯眼的地方,這樣我每天都可以用我灼熱的目光給他溫暖了。

  牆角靠着一架黑色的鋼琴,琴蓋上落滿了厚厚,我看車子,看人群,看天空,看星星,看空氣里的寂寞在跳舞。

  我在自己的城堡里,發獃,喝水,看書,寫字,聽音樂。我是孤獨的堡主,獨自徘徊在一個人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城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