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彈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彈琴 標籤:彈琴作文

  到了暑假或者是寒假,我總是少不了音樂這一方面的知識,爸爸和媽媽總是要監督我學習電子琴,我還是很聽話,按照了他們一天給我的學習計劃,別人都是早睡早起,而我是早睡晚起……早上八點起床,洗漱完了之後,就開始寫作業,看書等,一直學習學到十二點之前,到了中午的時候,我只能休息一會兒,到了時間,我必須立馬起床,否則,以不遵守家規處置,很嚴格的……

  可到了晚上,就少不了了彈琴,把前面學過的複習兩三遍,然後,還得學習兩篇新樂曲,讓爸爸媽媽檢查了,他們滿意為止,才算真正的過關!每到彈琴的時候,都能引來很多群眾,是他們的鼓掌聲增添了我重有的自信,我堅信,我一定能彈好……

  晚上,我正在彈琴,收到了一封信,我拆開一看,原來是我被錄取了,我好開心,笑着笑着,腦海里一直重播着那次群眾給了我自信的時刻,現在,無論是什麼,我都不怕了。爸爸媽媽本以為我的膽子很小,拿到錄取通知書時,肯定是無比的失落,可我還是用笑容面對着他們,我對他們說:“爸爸媽媽,你們放心好了,我絕對不是愛哭,絕對不是被困難打倒的小女孩,我要給自己加油,給自己增添信心,我會給你們帶來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好消息的!”他們聽了我的話,一把抱住了我,媽媽說:“我知道,我女兒長大了,什麼都不怕了,也懂事了,希望你那天把自己的才華真正的展示出來!”

  終於到了比賽的時候了,雖然說,我的心情很緊張,但我還是在心裡上給自己加油充氣,讓自己飽滿起來,站上舞台,用眼神掃了一下觀眾,深呼吸,我心裡暗暗的想,我做到了,做到了!我再也不怕了!我把下面的觀眾此時彼刻都以忘記的一乾二淨,把一首轟轟了列的曲子,終於彈了下來……回到家的時候,爸爸媽媽鼓勵我說:“你很棒,我們都為你驕傲!”聽了這句話,我的眼淚流了下來,不知道是激動的眼淚,還是緊張的眼淚……

  吳忠市紅寺堡區二中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彈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