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五年級

  徐澤宇 

  教過我的老師有許多,但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還是我的數學老師——楊老師。楊老師現在已經三十齣頭了,她長得很漂亮,高高的鼻子,一頭長如瀑布的頭髮一直垂到肩上,月牙似的眉毛,水靈靈的眼睛,紅潤的嘴唇。她雖然已經是一個中年人了,但她仍然很幽默,很喜歡給我們講笑話,常常讓我們捧腹大笑。 

  記得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午覺睡過了頭,到了學校,已經遲到了。我到教室門口喊了一聲“報到!”。楊老師笑着問:“外面何許人也?”全班頓時笑開了鍋。我心想:“我這個搗蛋大王,今天難道就要甘拜下風?不行,我一定得回一句。”於是我便陰陽怪氣地回了一句:”“在下小生徐澤宇便是!”全班笑得更響了,老師說了一句:“那就請進吧!”

  還有一次我們正在寫作業,因為做了兩節多課,全班都很煩燥了。這時楊老師到手機上搜索了一個笑話,便說:“我給大家講個笑話,你們也放鬆放鬆。”大家一聽:“笑話”兩個字,馬上來了勁,都聚精會神地聽着。只聽楊老師微笑着說:“從前一隻鴨和一雞談理想,鴨說,我的理想是到北京去,當北京烤鴨。雞便說,你這點志向算什麼,我的理想是到美國去,當進口肯德基。“全班都笑出來了,我們神情得到了放鬆,做起題目來也舒暢了。

  這就是我們的楊老師,一個讓我們開心、令我們喜愛的好老師。 

  (指導老師: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