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體育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體育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節體育課。那次體育老師帶我們去操場后,就讓我們大家解散自由活動,我們可高興了。同學們各自活動,有的買東西吃、有的旋球、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 

  我想去買東西吃,可又怕不衛生,又想加入旋球的一組,可球沒帶,最後我和左澤慧、丁尚三人一起比賽跳繩,看誰跳的又好又多。正當我們玩的開心,又有很多同跑來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又重新開始比賽,經過一番熱火朝天的比賽,楊春聲得了第一名,而我得了第二名,孫其傑得了第三名。 

  下課了,我們一起回到了教室,一個個都玩得混身上汗,都異口同聲地說玩得可真開心啊!老師還表揚我,說我跳繩跳得好,進步快,我的心裡聽了美滋滋的,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努力,付出勞動,就一定會成功,學習也一樣。

您正在瀏覽: 一節體育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