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家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小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是一個小山村?記憶最深的是老家門前的那一條小河。

  小時候,爸爸媽媽工作忙,就把我放在老家讓爺爺奶奶帶。從我記事起,爺爺奶奶就經常帶我在小河邊玩。小河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那時候的小河河水很清,河中有很多小魚在游來游去。爺爺奶奶在很多時候都帶我在河邊嬉戲,有時候捉小魚、有時候捉螃蟹、有時候只是玩水……那時的小河,冬天可以滑冰,夏天可以游泳,你們說美嗎?

  可是,今年寒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到老家過年。我又來到小河邊,這時候的小河裡有很多垃圾:有破衣服、有塑料袋、有廢紙……河水很臟,河水的顏色有紅的、黑的、黃的……我美麗的小河呢?我快要哭了。

  我問爸爸:“為什麼會這樣?”爸爸告訴我,這就是書上說的環境污染。所以,我們要保護環境。這時,我想起“保護環境,從我做起”這句話。於是,我開始撈水中的垃圾,爸爸也幫我。撈出垃圾,水變清了一點,我高興極了,我幹得更提勁了。

  小朋友們,我們一定要學會保護環境,也要告訴別人要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

  輔導老師:趙曉娜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