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大鴨小學

  王欣欣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絢麗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潔白的花瓣就彷彿是一件件回憶。童年趣事,是令我最難以忘懷的。今天我就說說我印象最深的一件吧。

   記得那是一個秋日的早上,我們像往常一樣,你叫上他,他叫上你,一起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去上學。我們上學時一般都是順着小路走,這一天也是一樣,在路上邊走邊說笑。走着走着,突然看到路上有一個大西瓜。我們一下子全都撲上去搶西瓜,我是跑的最快的一個,搶先抱起了大西瓜,並告訴他們到學校一起分着吃。可是我們還沒走幾步,就聽到有人大喊“站住”,等我們回過頭來,那人已經氣勢洶洶的追來了,他一下子抓住我說“你竟敢偷我的西瓜”說著就把我的上衣脫了去,我嚇的不知所措,等我回過來神的時候,同伴們不知啥時間早就跑得無影無蹤。我不敢去上學,怕同學們說我是小偷,便哭着回家了,把一切事情都告訴了媽媽,媽媽又幫我去把衣服要了回來。媽媽說事情原來是這個樣子的。有人去偷西瓜,被種瓜人發現了,那人可能把手裡的西瓜扔到了路上,又被我見到了,即發生了後來的那一幕。

   這便是我童年的一件有趣的事。

(指導教師:薛建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