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淅淅瀝瀝的小雨在陽台外滴落, 柔軟的春風一次又一次的把生命帶給萬物, 我站在公園裡的亭子里,不油升起了對這萬物的感嘆! 

  這是臨考前的前一天了, 我內心是充滿緊張的, 什麼學校, 什麼人生道路,不由自主的都在我的腦海里湧現。 

  我坐在亭子里的石凳上, 這公園對面就是我的小學, 現在望去, 校園也增添了許多色彩, 我不禁感嘆這時間的奇妙。 

  我還依稀記得,學校旁的這顆大樹, 它是我們的驕傲, 代表。 像車夫問去我的小學, 也許一些車夫不知道在哪,但是一提起那顆樹, 他就明白了。 

那顆樹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有的。聽我爺爺說他讀小學時這顆樹也這麼大了。樹葉不現在還繁陰。是啊!為有經的起歲月磨練的,才是值得敬佩的! 可是現在他卻不再是爺爺說得那麼繁陰了。 我心中雜然的感情不由控制的湧出來。 敬佩?同情?感嘆? 

  我想也許是感嘆吧, 它在我們的學校旁經歷了風風雨雨, 和我們的學校共同成長。與我們共同成長,它送走了一批又一批可愛的孩子, 走向那中學的大門,可是他卻在歲月的腐蝕下一天不如一天,現在是這樣?將來還會是這樣嗎?  

  春夏秋冬, 不斷交替, 在人類的那份細心下, 也許會有更多收穫吧!

您正在瀏覽: 那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