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註冊的那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註冊的那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PT去註冊。哇!看一下,班主任換了,是個女的。

  我還特意問了她一些問題,她回答說:“她以後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語文老師也是她。”我聽后心情無比的沉重,我天真地以為班主任應該會跟班上的,語文老師也會是以前的語文老師,想不到,一切都不是,一切都變了,那是我天真的想法。其實我最在乎的不過是語文嘛,以前的語文老師給了我目標,並經常教導我,從她沒有教我語文的那一刻起,我為了所有教我語文的老師都封鎖了自己的心理,可以說是對學語文的閉鎖心理,好不容易被八年級的語文老師解開了。到初三又要換語文老師,我真的好傷心、好沉重、我真的不想她教我們語文,我只想八年級的語文老師教我語文,或是小學六年級的語文老師。我想他們倆教我語文,那是空想的、沒有實際的,還是像語文老師教我的那一句:對無法改變的事實要嘗試着敞開心扉去接受。

  我還是敞開心扉去接受一個新的語文老師吧,總比封閉自己學語文的心理好。因為我可以從一個新的老師那裡學到更多的知識,來回報他們兩位語文老師的循循善誘與孜孜不倦的教導。努力學習語文拿到108分,是我回報他們倆最好的方法,就讓我這個學期努力一點,達到這個目標回報他們吧!

  沖蔞中學初二: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註冊的那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註冊的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