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縷清柔的月光透過窗子,灑在了窗台上!窗檯宛若鍍了銀,一種驅使感使我下樓賞月!

  沿着通望花園的小路,我漫無目的地走着,整個世界彷彿沉浸在銀色的光海中,烘托着充滿溫馨靜謐的夜!我也置身在這月光之海中了!月光灑滿了我的衣服,溫暖我的心_我覺得太陽的溫暖過於熱情奔放:星光又孤寂清冷了些,只有這溫柔恬靜的月光,才能這般地恰到好處!月光浸染着整個大地,我的周圍被月光照得雪亮,世界完全籠罩在聖潔的氣氛里!我的感官模糊了,心靈也在這聖潔中升華!

  我不覺已來到花園的門口,順着園中小路,走到一個池塘前!池塘中間是一座鬼斧神功的山石,在月光下的洗條下,更加情趣盅然,如畫一般!月兒在墨綠色的池底,被水一洗,顯得分外皎潔高遠,就象蒙娜麗莎迷人班的眼睛令人心馳神往!一陣風拂過,在平靜的池水上劃出一道淺淺的波痕,池水微微漾起!輕吻山石,發出輕輕的金屬般的撞擊聲,在寧靜的夜中顯得格外輕悠!

  不知不覺中,我已陶醉在溫柔的夜裡,意識逐漸模糊了,整個身心不斷彌散,彷彿已融化在浩瀚的宇宙中!

您正在瀏覽: 月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