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句話把他送進了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句話把他送進了天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人會說自己是個傻子,也沒有人會說自己腦袋不正常,更沒有人會說自己像個瘋子。你會認為,只有神經病才會這樣說。可她不一樣,這些話是我從她那裡親耳聽到的。

  她是一個“說正常也正常,說不正常也不正常”的人,她每天都會重複一模一樣的3句話:我是個傻子,我不正常,我像個瘋子。他的父母覺得她瘋了,把她“逼”進了精神病院,父母讓醫生每天多給她打幾針,可醫生檢查報告上面寫着:病人很正常,可是父母執意讓她在這裡獃著並讓醫生每天為她打十五針,醫生也只好照辦,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如今的她面部蒼白,嘴唇發紫,她還是每天重複那三句話,醫生見此狀況,也不敢給她打針了,她就這樣在病床上躺了整整三個月,這三個月里,她依然重複着那三句話,直到她死去。

  她就是我一年級的同學,她叫劉露。她離開這個人世的時候只有9歲。

  讀完這個故事的人,基本上有三種反應:1、覺得那對父母太傻,明明女兒沒病,偏要把她送到精神病院。2、那個女孩太可憐了。第三點是最容易有的反應,就是:這個女孩為什麼要說那三句話,她真的瘋了嘛?

  如果她還活着,現在應該13歲了,如果你讀了這個故事有一點觸動的話,請你為這個我的朋友祈禱,我替她謝謝你。

  初一:羅佳琪

您正在瀏覽: 三句話把他送進了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句話把他送進了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