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傳來一陣嬉鬧,歡呼聲,寒風吹在飄揚的宣傳單上,每一個人都在搶着那讓人歡樂的宣傳單,對,太令人開心了,一年一屆的體藝節將要在下個星期開演,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開心的消息 消息傳遍了整個校園,風格外歡快,太陽露出一絲絲微光,使整個校園充滿了溫暖,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中回蕩着,飄在校園的空中,對着我們微笑。

  人山人海的學生爭先恐後的在報名處湊着熱鬧,報名字在空白的一瞬間被一個個名字填滿,一個個獨特的名字在紙上跳躍着,滿懷期待的等待着體藝節的帶到來,許多同學的變得忙碌起來,準備着將要表演的節目,在舞台上一展風采,為校園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這天終於到來了,期待已久,搬着凳子早早的到達了廣場,準備好充滿電的手機,拍下他們的一個個生動的舞姿,那樣優美,令人難以忘懷,到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了,魔術表演,我最喜歡的節目,還未出場,全場就已經轟動,大聲呼叫着,一個個手機對着舞台,一個個閃亮的燈光線。

  在黑暗中若隱若現,似星星一般閃爍着,一會兒晃動到這邊,一會兒在那邊,跟風玩着捉迷藏,在每一個同學門前追逐着,看着魔術師一個個奇怪的動作,使我的好奇心大大增加,當表演結束時,需要找出破解的辦法,有一絲絲想拜師學藝的衝動。

  這次體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 暫無評論